close

恩.....就是這樣囉

我阿...一個人的時後哭點特低的呢......

光今天....一小段就哭死姑奶奶我啦

就好虐啊啊啊啊啊(謎:會嗎?)

天殺的我文筆爛的可以,老娘寫不出來啦##########

Anyway

這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什麼讓我看了沒幾句就擦一下眼淚這樣

1.紅顏亂 By朵朵舞

紅顏亂的簡述....

一部架空歷史的愛情小說   

一場為奪紅顏的朝野之戰

她抽中一支將命為鳳凰的運簽——「帝王燕」,卻在幾日後嫁作宰相之妻;

她有傾國傾城的樣貌與溫順賢良的德,夫君卻深愛著皇帝的寵妃。洞房花燭夜,他滿臉愧疚地對她說:除 : 卻愛,什麼我都能給你……

侯門雖深,她的生活倒不單調,於皇宮內撿來新科狀元,於後巷中解救弩族王子,更與當 : 朝年輕將軍共墜山崖,與皇帝鬥智在內殿之上……

眾多男子無不被她的美貌與智慧征服,可他們在博取美人芳心之時,卻也不放過對權欲的

掠奪。朝堂之中暗流洶湧的爭鋒,沙場之上金戈鐵馬的殺戮……美人嬌嬈,權欲熏心,何者才是英雄塚?

亂世戰起,他們於這紛爭中求存,爭的是權傾天下,奪的是傾國紅顏…… :

天下因這紅顏,亂了;這紅顏又會因誰而嫵媚一笑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超愛撒那特思

2.尋找前世之旅 By Vivibear 

佛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,

有因必有果,這是不能改變的。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,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,化解你今生之劫,

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——一滴眼淚。

葉隱,自小被神秘師父收養的她,精通通靈術,面對形形色色的委託人,

一次次穿越不同國度的不同時空,在幫助他人化解前世劫難之後,

她是否能化解自已的劫難?她是否會在某個時空失落了自已的愛情?

好吧...今天就先這樣.....夠多了..(被飛踢

我是新來的,拜託路過的大哥哥大姐姐捧個場吧(裝萌#############

btw.........除了那兩個名字....可以叫我伊莎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acinter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